Wednesday, July 9, 2008

焦虑


离开比赛日期还有一个多月
可是我的歌都练得不好
手指总是一下就疲累不堪
在歌曲还没弹完前

是钢琴问题吗
当然不能赖这个
是我练习不够
先天手指不够长
只好靠多一点后天练习来补助

比赛可不是开玩笑的
报名费的代价暂且不说
那也要尊重比赛吧
歌练不好是没资格走上舞台的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和意见
让我意志更坚定
我可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
或觉得我雷声大雨点小
只闻楼梯响
没见半个人下来

好吧
不要找理由了
我是冲着比赛来的
至少现在我这样觉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can do it!

I just learnt how to play piano & now in grade 2 olredi in 1 months time. LOL!

Maroon said...

Really? You are genious :)
Give you tutorial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