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重逢

今天下午
无意中发现图书馆的咖啡厅终于营业了
阵阵咖啡香味扑鼻而来
让这个下午增添一份悠闲

走进图书馆的电脑室
发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脸孔
换了以往的短发
她现在披着一头长发
可是手臂好像消瘦了许多

“嗨,好久不见,终于在学校看到你了。"
我走向前,坐在她的右边。
她转过头看见我
脸上露出笑脸
好像早晨七点钟太阳

“怎样,最近过得还好吗?”
当我正欣赏阳光时
她道了一句从前没问过很客套的问候
虽然客套
我反而觉得温馨

我们谈了一会儿
好像也没什么话题的时候
她的朋友走向我们来
和她打了招呼
我也在他们交谈的时候
离开了图书馆

咖啡香再次向我扑来
我闭起眼睛
享受着重逢的甘醇

6 comments:

Revo.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n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ithian said...

that's a very wonderful post:)

humorous eddie said...

if i were the girl,i will love u...hehe

Revo.V said...

is that ......... ? hahaha

Shirley said...

hey, who is that lucky girl that able to make u feel war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