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星期日的下午

之前提到我的皮鞋烂得不行,终于在星期日下午买一双新的。因为需要用到,而且这里也没有名牌鞋店,我想近期也不会去市区的购物中心,就只好买一双品质中等又不是名牌的。


烂得不行。不买名牌货的下场,遇上下雨天必定遭殃 。。



价格打折后只需九十元,便宜吧。希望品质会好过之前那一双。

。。。。。。。。。。。。。。。。。。。。。。。。。。。。。。。。。。。。。。。。。

其实那个下午出去的目的是要理发。当我走进我每次都去的那间理发店,发现它已经被装修得焕然一新,显得比以前更高级。星期日生意肯定是最好的,有一些顾客还在等,店主建议我先出去走走半个小时再回来。

虽然店面焕然一新,庆幸的是价钱没有跟着焕然一新。


理发店老伴叫我出去走走时受不住诱惑买了一片(应该是两片)DVD电脑游戏,看来我在这两个星期的读书时间和自己作对,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