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期待假期

下星期一就要考试了。说真的,本人觉得自己有点松散,也好像不够紧张,没有很努力的把书背进脑袋里。这次的考试时间表还算轻松,五科分在八天来考,中间夹着三天是没有考试的。

不要说考试了,倒不如说说考完后要做什么。

我星期一考完,星期五傍晚才回亚庇。还有四天要做什么呢? 我想跟“威廉”去槟城玩一两天,不懂他会收留我吗?若是愿意,那从今天起需要存钱了,然后到槟城大吃一顿,哈哈!

这次回家有点特别,因为有Prof 麦和Prof 赌神和我一起搭飞机回亚庇,他们会逗留我家然后爬神山,不过本人没有跟着去爬,哈。当然,我会尽地主之宜带你们跑,这一趟trip 肯定让你们难忘!Wayne 和肥兴过几天也会和女友来爬神山,我这个导游一做就做足一个星期。

好像突然有很多人要爬山,我这个住在山底下的男孩身在福中不知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