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槟城之旅

本来以为这篇网志会很快完成
可是却因为漏夜赶回宿舍后还要收拾隔天的行李
所以当晚没时间上网
不过
更多相片会在不久后被张贴上来
哈。

这一趟旅行只有短短两夜
不过当地美食让我流连忘返
有laksa,chendol, 福建面,菜头糕,咖哩面,还有很多忘了名字的美食
最重要是价钱便宜。

这里大部分建筑物都是英殖时代遗留至今
所以非常有特色
这里人都说福建话
很少用华语 (除非像我一样听不懂福建话〕
不像在我家乡人都说华语或客家话。

晚上的Ferringi夜市是购买廉价货品的地方
这里的DVD9只卖四令吉
超清晰另加多种语言字幕
只可惜我和Alen找不到我们要的古典乐DVD
不过
在那里我遇到一个小贩很特别
因为他喜欢和人分享他的'legacy'
哈。


帅哥们沿途小解时不忘照取景

槟城道地虾面

咖哩面和三色奶茶

上升旗山。钢索以时速不超过二十公里拉“火车”上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