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写在旅游前

终于定下日期到槟城玩了
明天早上九点半
我会搭Konsortium巴士上去
这一次会比上一次热闹
因为Wayne, FeiHing, Kian Sin,Dai Lou也有去
因为没有跟班上的人去香港或台湾
这可算是我的毕业旅行
啊,真惨。

这一次可能会到Langkawi
其实我在这里那么多年
都还没到过
希望这次可以完成愿望

在槟城呆上几天后
回程会到Sitiawan
找Ong Lim玩一两天
叫他带我去吃出名的 kong pian(福州人出名的饼,需要午夜排队买)

路程好像很精彩
可是少了一样东西
它叫作照相机
不知道要到几时
我才会拥有它随伴着我去旅行
它就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ave some $ ' u will get one soon!